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
设为首页 | 加入收藏 | rss订阅
您的位置:首页 > 行业资讯 > 电石硅铁

加特曼:金价料在近期再创新高

发布时间:2011-06-30 17:04:02 来源: 查看次数:

全球股市每日通讯加特曼通讯创始人、知名经济学家加特曼(Dennis Gartman)周四(26日)表示,黄金是一种货币,其并非简单的商品。他预计金价将在近期再创新高。

加特曼称,“黄金已经具有了货币的属性,但其他贵金属不是,白银,铂金和钯金均只是贵重商品。”

加特曼表示,尽管以英镑,欧元和日元计价的黄金从高点"稍稍"回落,但技术图形表明黄金上升趋势完好,几乎可以肯定的是黄金将在近期再创新高。
 

分享到:
 

相关阅读

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

热点推荐
国务院调整原油天然气等资源税税率 或将推高能源价格

国务院调整原油天然气等资

记者从中国政府网获悉,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1日主持召开国务
最新信息
关于我们  |  诚征英才  |  免责条款  |  法律顾问  |  联系方式  |  网站地图  |  手机版
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
陕ICP备16014093号-1

Copyright @ 2011-2016 Shaanxi e-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.